京金全聚德立白

谈崩专家
只会胡乱瞎摸

找不到表格了就随便做了一个,顺时针【。

1月 自家孩子,好像是叫卡蜜拉……反正就正经画过一次,中间还经历了好几次改名所以

2月 ……天晓得我干嘛去了

3月 晶晶子

4月 柯莉莉,26岁(误

5月 圣痕炼金士

6月 线上游戏的老婆……什么什么的,轻改名字太长记不住,顺便这个月经历了一次离家出走瞬间觉得自己的人生精彩了许多

7月 柯莉莉,深切感受到我的晶晶子和柯莉莉都一个表情

8月 翼,这一年画风跑偏的开端……大概

9月 DAYS,这么说来我还欠饺饺一个头像

10月 胧村正,死狂难度我还停留在轮入道

11月 沈阳圣诞祭的看板娘,一年一变样我也不知道她到底长啥样

12月 LOVELIVE,其实是11月画的,画完我就开始沉迷忍龙

唉……所以说为什么年年都没几张图,然而我还每年都有一种“我今年有在好好画图”的错觉【【【【。

评论(6)
热度(2)

© 京金全聚德立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